·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助推智能技术适老场景应用

2022-04-24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14342

4月21日上午,中山市卫生健康局牵头召开《关于加快中山市智能技术适老场景应用推广的建议》市131031号提案办理前沟通座谈会。民进市委会提案撰写人,民进市委会参工委主任吴晓志,民进开发区支部组织委员张铄应邀参加座谈。市卫生健康局欧阳刚劲副局长、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民政局、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市医疗保障局、市交通运输局等承办单位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市卫生健康局老龄健康与家庭发展科科长冼发贤主持。

中山市卫健局提案办理沟通座谈会现场.jpg

中山市卫健局提案办理沟通座谈会现场

会议首先听取提案主笔人张铄介绍了提案撰写的背景情况和内容简介。主办单位市卫生健康局老龄健康与家庭发展科李泽平科长对全市老龄化人口服务清单推广活动、友好社区示范性评比等相关工作进行汇报。各相关会办单位分别就各自的工作职能汇报相关工作推进情况。根据汇报,近年来我市对智能技术适老场景、“互联网+养老”服务不断加强顶层设计,深化推进智慧健康养老平台建设、“粤自助”实体设备进入各村委、社区,提高了社会治理和服务效能,让老年人融入数字生活进入“快车道”。

吴晓志主任在发言中指出,感谢各提案承办单位对民进市委会课题办理的重视,智能技术适老场景应用推广工作是一项长期开展的工作,普及全社会适老化理念的民生工程。希望在接下来办理的过程中可以围绕主动培训、靠前服务、关爱兜底三个方面展开工作。

市卫生健康局欧阳刚劲副局长就《关于加快中山市智能技术适老场景应用推广的建议》提案踏准时代节奏,聚焦民生实事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希望接下来双方可以紧密沟通,加强对提案的跟踪、协商、现场调研等各方面阶段性把控,以“小切口大变化”民生实事办理制度,提升工作效果,共同推进我市智能技术适老场景应用及推广。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民进开发区支部张铄 打印】【关闭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