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陈玉琼参加民进广东省八届七次全会 中山民进获省多项表彰

2022-03-01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4019

2022年2月25日民进广东省第八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在广州举行。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1月29日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广东省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李希书记1月29日与我省党外人士新春座谈讲话精神;学习贯彻民进十四届五中全会精神、民进中央“民进公职人员廉政警示教育视频会议”精神;审议通过关于召开民进广东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的决定和关于会员纪律处分的决定;表彰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贡献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建言献策优秀成果、社会服务优秀成果、2021年市级组织专项工作先进单位和2021年参政议政成果。

民进广东省委会主委鲁修禄,副主委胡献、黄玲、李小琴、陈日远、刘波、洪岸,秘书长王福出席会议。民进中山市委会主委陈玉琼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参加会议。

陈玉琼参加民进广东省八届七次全会视频会议现场.jpg

陈玉琼参加民进广东省八届七次全会视频会议现场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民进广东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的决定》。2022年是民进广东省委会的换届之年,换届事关多党合作大局、组织长远发展和工作接续推进。根据《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民进广东省八届七次全会决定:民进广东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定于2022年第二季度在广州召开。另外,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会员纪律处分的决定》。

会议表彰了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贡献的民进广州市委会等27个先进集体,丁建春等82名先进个人,《建设“全球定制之都”引领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等20项建言献策优秀成果,“开明支教•校校结对”等20项社会服务优秀成果。会议还表彰了2021年市级组织专项工作先进单位和2021年参政议政成果。其中,民进中山市委会荣获先进集体和社会服务先进单位,“和谐服务进百家”品牌项目获评社会服务优秀成果,提案《关于解决教育领域若干重大问题、推动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的建议》获评建言献策优秀成果;民进中山市委会委员胡文、会员孙建伟被评为先进个人;民进中山市委会委员赵小芬、民进中山市开发区支部主任胡汉超提出的社情民意信息也获得了表彰。

会后,民进中山市委会主委陈玉琼表示,民进中山市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认真积极围绕落实民进省委会的工作部署,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履职尽责、勇毅前行,为实现总书记赋予广东的使命任务贡献中山民进的智慧和力量,以新作为、新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民进中山市委会办公室苏振波 打印】【关闭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