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行远自迩,踔厉奋发

2022-02-16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5044

2月11日下午,民进中山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在市政协8楼会议室召开。市委会主委陈玉琼主持会议,副主委胡子冠、叶裕华,委员张瑞京、陈云华、胡文、赖红武、刘燕、唐永辛,会员张颖锐、机关专干李星、苏振波等列席了会议。

民进中山市委会召开七届七次全体会议现场.jpg

民进中山市委会召开七届七次全体会议现场

会议继续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山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和广东省、中山市2022年两会精神;继续学习贯彻民进十四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民进中央2022年信息化建设主题年工作动员会精神。

会上,各市委委员就各自分管的工专委会畅谈2022年工作展望。陈玉琼主委在听取汇报后,对各工专委会工作计划提出了完善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市委会全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陈玉琼主委强调,市委委员一方面要在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做表率,自觉地讲政治、勤学习、顾大局、重奉献、强能力,在思想政治、组织建设、履职能力、作风和制度建设上带好头、起好步、开好局,不断引领广大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捍卫“两个确立”,为民进打造“四新”“三好”组织做出应有的贡献;另一方面要发挥好领头羊的作用,带领分管的各工专委会进一步加强年初计划、年底总结的机制建设,通过计划和总结,进一步强化组织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以求发挥最大的成效,体现责任和担当。

会议根据《关于印发<民进广东省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和产生办法>的通知》(粤进〔2022〕1号)和《民进中山市第一次代表大会关于授权民进中山市第七届委员会适当时候增补市委委员和选举广东省民进“九大”代表的决议》,选举产生了出席民进广东省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陈玉琼、胡子冠、叶裕华、肖伟、贺琳五位同志全票当选。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民进中山市委会信息工作制度(草案)》稿酬标准和下拨2022年支部活动经费的标准。会议就市委会2022年度参政议政重点课题、立项课题的研究方向进行了讨论。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民进中山市委会办公室李星 打印】【关闭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