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胡汉超参加民进广东省委会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

2021-11-03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5887

10月29日下午,民进广东省委会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在广州召开。会议由民进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胡献主持。省委会科技、教育、文化出版、社法、经济、资环工委成员,来自广州、佛山、东莞、中山、江门等市民进参政议政骨干会员参加会议。

民进省委会胡献副主委指出,信息工作是民进的基础性工作,是参政议政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信息员要将自己的专业与信息结合起来,既要有政策思维,又要有一双“信息之眼”。省委会既要发挥各工委信息员骨干作用,还要调动基层组织会员参与信息撰写的积极性。做好信息源的挖掘和信息员队伍的培训建设工作。

民进广东省委会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jpg

民进广东省委会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

民进省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处处长钟伟青介绍了省委会落实民进中央2021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的各项举措。为将今年主题年活动走深走实,省委会领导率先垂范,带头报送反映社情民意信息。

民进中山市委会信息工委常务副主任胡汉超在发言中回顾了自己参与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撰写历程。他认为,反映社情民意的信息员要具备细心、仁心、恒心等“三心”,才能做好信息工作。他建议省委会,引导信息员抱团取暖,各地市信息员乃至省委会参工处合作撰写。合纵连横,打通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任督二脉,做到优势互补,1+1>2;招兵买马,寻找外援。找一些专业人士加入我们团队中来,攻克专业性很强的信息撰写的瓶颈;适当扩大培训培训规模,让更多的骨干信息员参加高质量的培训活动。


 
民进中山市委会信息专委会胡汉超 打印】【关闭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