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民进市委会妇工委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暨“美学礼仪”学习活动

2021-10-28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5098

了进一步增进民进女会员之间的沟通联系,提高女会员的审美水平和精神素养,10月25日下午,民进中山市第七届委员会妇工委第一次全体会议暨“美学礼仪”学习活动。民进市委会主委陈玉琼、专职副主委叶裕华,委员、妇工委主任陈云华,委员、妇工委常务副主任刘燕,妇工委副主任陈桂贤,市委会办公室专干李星,及妇工委委员10余人参加了会议和学习活动。

妇工委第一次全体会议是民进市委会对妇工委组成人员调整后的第一次会议。妇工委主任陈云华主持会议,传达了妇工委第一次主任会议精神,并提出妇工委五年工作设想和主要计划。她强调,今后五年,妇工委坚持在市委会的领导下,积极组织开展有益身心的健康活动,以提升女会员的精神文化素养和幸福感;围绕妇工委所关心的议题组织专题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以更好地发挥女会员在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中的独特优势和作用。

市委会主委陈玉琼对妇工委主动作为,积极开展活动表示肯定。她希望妇工委围绕本身职责,引领女会员“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时刻谨记作为民主党派的一员,无论在何时何地都要注重言行举止的自重自强,树立良好的党派形象和展现得体的精神风貌,积极担责履职,做好各项工作。

接着,妇工委“美学礼仪”学习活动正式开始。活动得到了妇工委副主任陈进的支持和协助,专门邀请了原·色形象美学创始人李嫄老师授课。李嫄老师以《让我来发现您的美!》为题,通过展示大量的服饰、配饰、妆容搭配的示例图片来讲授色彩搭配美学,并现场为会员们设计形象和提供色彩美学搭配建议,让大家对色彩搭配和美学美感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知,乐在其中。

民进市委会妇工委第一次全体会议暨“美学礼仪”学习活动现场.jpg

民进市委会妇工委第一次全体会议暨“美学礼仪”学习活动现场

李嫄老师还通过模拟不同情景和不同人物关系的现场互动交流形式,向大家讲授正确的商务礼仪和社交礼仪文化,大家了解到常用的握手、鞠躬、商洽等礼仪都大有学问,气氛活跃。

会员们都表示会议和活动收获满满,既了解到未来五年妇工委的工作重点,增强了做好妇工委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又收获了“美学礼仪”知识,学到了优秀的礼仪文化和处世之道。


 
民进中山市委会妇工委陈桂贤 打印】【关闭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