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民进中山市委会信息工作专委会召开第一次主任会议

2021-09-18  来源:  【收藏本文】 浏览 5535

2021年9月17日下午,民进中山市第七届委员会信息工作专门委员会第一次主任会议顺利召开。市委会副主委杨国明参加并讲话,市委会委员、信息专委会主任赵小芬主持会议,市委会委员、信息专委会常务副主任唐永辛,信息专委会常务副主任胡汉超,信息专委会副主任张颖锐,市委会办公室苏振波参加了会议。

caf1b802e5e52213b9f3f356e76f2db.jpg

民进中山市委会信息工作专委会第一次主任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和学习了蔡达峰主席在民进十四届十五次中常会讲话精神、民进广东省八届十六次常委会议精神,重温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条例》《中国民主促进会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与会人员围绕未来5年信息专委会的工作目标、制度、计划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探讨。

杨国明副主委要求信息专委会班子成员深入领会民进中央、省有关会议的内容和要求,结合中山民进实际,积极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建议通过“走出去”“请进来”方式,加强与各地民进组织沟通,互学互鉴信息工作心得,并继续发挥连任委员传、帮、带的作用,共同提升信息工作的整体水平。

赵小芬主任提议本届信息专委会要对标省内先进,班子成员要积极调研社情民意,建言献策,多组织各类主题沙龙活动,察实情、建真言、献良策;唐永辛常务副主任从人员架构、教育培训、专业方向、激励机制、与地方新闻媒体交流等方面提出务实建议;胡汉超常务副主任分享了在信息撰写方面的心得体会和对奖励机制调整的建议;张颖锐副主任从新阶段信息写作的新特点、难点和着力点三方面提出了工作建议。

会议最终商定了信息专委会今后5年的工作办法、目标任务和专委会学习交流制度。


 
打印】【关闭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