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胡汉超荣获民进全国履职能力建设先进个人

2020-12-15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6163

图为胡汉超(右一)在云南大关县走访贫困学生家庭.jpg

图为胡汉超(右一)在云南大关县走访贫困学生家庭

2020年12月1日至2日,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会议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中山民进会员胡汉超荣获民进全国履职能力建设先进个人。

胡汉超,男,汉族,广东中山市火炬开发区一中教师,民进中山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委员、参政党理论研究会成员、信息工作专委会委员、经济专委会委员、北区中学支部副主任、特约宣传干事。系中国诗歌学会会员、广东省作协会员、中山市作协理事、中山市报告文学学会副主席、中山市哲学社会科学人才库成员、中山市火炬区文学协会会长。

加入中山民进组织以来,他关注民生民情,积极建言献策,九年如一日地积极履行民进会员的责任担当。曾获得民进广东省委优秀会员、广东省“百户最美家庭”、中山日报优秀通讯员、中共中山市委统战部优秀信息员、中山市优秀教师、中山市身边好员工、中山市身边好教师等称号。

作为中山民进北中支部副主任,他积极配合支部主任策划组织高质量、显特色的支部活动,提高支部凝聚力。2016年,民进中山北中支部被评为民进广东省委参政议政工作先进基层组织,2019年,该支部被评为民进全国组织建设先进集体。

胡汉超表示,能够获得民进全国履职能力建设先进个人的荣誉,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关心,离不开全体会员的支持。他会将这份荣誉作为鼓励和鞭策,保持初心,保持激情,在平凡在岗位上追求卓越,为民进事业取得新的辉煌继续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民进中山市委会办公室李星 打印】【关闭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