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中山民进举办参政党理论沙龙活动

2020-12-03  来源: 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5842

民进中山市委会理论沙龙活动现场.jpg

民进中山市委会理论沙龙活动现场


12月2日,一个微寒的冬日下午,民进中山市委会在朗晴青宫教育培训中心会议室举办参政党理论沙龙活动。参政党理论研究会组成人员畅所欲言,充分交流,不时迸出思维火花。

  民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参政党理论研究会会长徐杰在主持活动时开门见山,道出主旨——严格要求自己,克服惰性,用行动来提升中山民进的理论水平。

围绕《习近平论治国理政》第三卷,总书记关于抗疫、抗美援朝70周年、深圳特区40周年的重要讲话,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弘扬等内容,民进市委会委员、研究会副会长张瑞京、赖红武,市委委员陈云华,研究会成员徐毅、黄佳、许武、谭君平、林颖刚等多位同志,联系本职工作、家庭教育、个人成长等实际,娓娓道来学研体会。

徐杰副主委感谢大家积极发言,表示大家的学研体会既有高度,又有深度,很真实,很受启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清形势,心系家国。这是大家共同声音,也是本次沙龙的最大收获。他希望大家继续加强实践逻辑的学习和运用,在重视历史逻辑的基础上,深研人类历史,汲取智慧和力量。特别是要系统反复学研《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系列,结合国家、省市“十四五”规划,多学习、多调研、多思考,参理立论、建言献策、为服务参政党履职贡献新的力量,也让中山民进理论之树茁壮长青。

会议到尾声时刻,大家都表示收获满满,都深刻认识到理论研究会和读书沙龙对于提升个人理论水平和能力、加强中山民进组织建设和思想建设具有举足轻重的意义。会议在愉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会后,大家连夜整理大会发言,作为个人年度理论研究心得感悟,提交市委会办公室。


 
林颖刚 打印】【关闭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