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做信息工作的有心人

2020-07-01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8475

6月30日,民进中山市委信息工作专委会第五次会议在市政协8楼会议室召开。民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徐杰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委委员、办公室主任、信息专委会主任叶裕华主持会议,信息专委会全体委员及办公室同志等2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e7f09a552e4a8a8930819e3fbc6916a.jpg

民进中山市委信息工作专委会第五次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由信息专委会副主任黄佳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中山两会精神,然后由叶裕华主任通报2019年(全年)和2020年上半年信息编报情况,并安排2020年下半年信息编报工作任务和信息沙龙举办事宜。

叶裕华指出,对于民进来说,信息工作更是一项经常性、基础性、全局性的工作。如何切实提高对信息工作的认识,不断s深化信息工作的实践创新,是我们提高履职能力,增强履职效能的重要课题之一。他希望各位信息专员当好“有心人”,不断提升自身的敏感性和敏锐度,把信息工作摆上应有的位置、给予足够的重视、做出扎实的成绩、发挥真实的作用。

吴晓志、黄佳、胡汉超、苏光伟、谭漠、林颖刚、张颖锐、路娜、任志远、黄忠、孙全刚、张建荣、徐毅、谭君平等与会同志纷纷发言,讲述对做好信息工作的想法和分享自己的信息撰写经验。大家都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增强主动性、敏感性、时效性、合作性,努力做好信息收集、撰写工作,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作出贡献。

徐杰副主委在总结讲话时对信息工作专委会各位委员高涨的工作热情表示肯定,并提出5点意见与大家共勉。他说,要做好信息工作,一是求“量”,勤于动笔,在保障数量的基础上,提升质量;二是胆“大”,解放思想,开拓思维;三是集“智”,发挥团队作用,集思广益,灵感突发与从长计议相结合,提高信息的时效性和实效性;四是寻“策”,坚持问题导向,积极探索解决信息深度不够的难题的方式和途径;五是交“心”,互相虚心学习,互学互鉴,取长补短,持之以恒。

徐杰副主委最后希望,信息专委会各位委员要不忘初心,提振精神和信心,切实把维护人民群众的利益与助力执政党提高执政能力有机地结合起来,做到“勇于直言、敢于进言、善于谏言”,推动我会信息工作上更高水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贡献应有的力量。


 
民进中山市委会办公室 打印】【关闭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