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中山民进召开第六届委员会第十八次全体会议

2020-01-02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14054

12月31日下午,民进中山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十八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由主委周信主持,副主委胡子冠、徐杰,市委委员肖伟、杨国明、余乃刚、张瑞京、叶裕华、陈云华、赖红武、胡文、陈仕清参加了会议,办公室李星、苏振波列席会议。

6744a964ad88939ea084982483af406.jpg

民进中山市委六届十八次委员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由周信主委带领市委委员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及省市学习贯彻《意见》等精神。

周信指出,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从历史的纵深、时代的特征、现实的意义等全方面深刻理解把握。全体市委委员要带动全体会员继续认真学习、深刻理解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引导全体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贯彻落实全会决策部署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意见》的印发,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对深圳工作的高度重视、亲切关怀,深圳发展进入了全新的历史阶段,确立了深圳成为竞争力、创新力、影响力卓著的全球标杆城市定位。大家应在政治上全力支持中央的决定,在工作上踏踏实实,兢兢业业,以实际行动支持示范区的建设。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民进十四届三中全会精神、赖泽华书记为全市领导干部作主题教育上专题党课的精神。

本次会议就各支部贯彻落实《民进中山市委会关于深化“不忘初心,跟党走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开展情况以及六届十七次委员扩大会议决定事项完成情况进行通报,两项工作均圆满完成。

会议还对2019年市委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下一阶段相关工作进行讨论,确定了2020年度挥春送福活动方案,审批了2019年下半年新会员及联系对象,原则上通过《中山民进会员约谈诫勉与劝退制度(草案)》,商议了两会提案建议等相关事宜。


 
民进市委会办公室 打印】【关闭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