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做无愧于新时代的奋斗者

2019-12-13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42664

2019年12月4日,民进中山市文艺支部在弘文书法馆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进新时代”主题教育第二次活动。

支部主任马佳主持活动,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再次传达了民进市委六届十七次扩大会议精神和宣读了民进中山市委第十八期修身行动简报的内容。她重点再次回顾了民进中央陶凯元副主席9月30日在“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股成立70周年暨民进中山市委会成立30周年”活动中所做的精彩报告内容。她指出:陶凯元副主席严于律己,专注于个人学习成长,是我们民进人学习的榜样,我们也要做信念坚定的统一战线维护者,伟大祖国的建设者,爱岗敬业,回馈社会,做无愧于新时代的奋斗者。

马佳的发言引发大家共鸣。于庆华同志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文艺工作者,在祖国发展繁荣的脚步中不能轻易满足,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紧跟时代步伐,积极投入到工作当中,为祖国创造出新时代和谐发展的文艺精品,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献出一份力量。周大进、马志军同志深有感触地表示,随着祖国的强大,感受到中国梦的实现已越来越近,作为民进会员,应该要更加自觉履职奋斗,为民参政,为民服务,更加自信追求梦想,对这个时代发出最强的奋斗音,贡献应有的力量。其他支部成员也表示,要立足本职,立足民进,立足家庭,时刻坚守每份初心,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跟党的步伐走进新时代,更以多岗争功报答这个新时代。

最后,单永辉同志现场挥毫,书写“不忘初心  跟党前行”八个苍劲有力的大字,以此表达民进文艺支部强烈的爱党爱国爱会情怀。

873342154562563985.jpg

民进文艺支部会员单永辉现场挥毫




 
民进中山市委会文艺支部副主任邓萍 打印】【关闭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