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姹紫嫣红春来早

2019-03-26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3910

3月15日,消费者权益日,在忙完广东省高考英语听说考试事情之后,支部全体成员经过民主讨论,本学期民进仙中支部第一次支部活动地点定在南朗镇翠亨村犁头尖山。

俗话说: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万物复苏,百花齐放的好时节,更是计划新的一年各项工作如何开展的好时候。陈金娥主任告诉大家,这次支部活动的目的很明确:就是布置落实民进市委会的任务,要求会员们在紧密关注两会动态的同时,围绕中山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高质量的写好每个人的一人一议,讨论提出支部的申报课题。


微信图片_20190325102614.jpg

民进仙中支部活动掠影

驱车40多分钟,我们就来到了犁头山脚下。仰头望去,青翠葱茏。大家三三两两结伴而行,整洁的山道,弯不多也不太陡,蜿蜒而上,非常适合户外活动。山坡上种满三角梅,紫红色的花朵煞是可爱。每走一段路,两旁相隔不远不时便有几株五颜六色的花儿呈现于眼前,花香袭人,绚丽多彩,引得几个女士用手机拍个不停,今年春天来得真早!赖红武委员、李倩霞老师及支部考察会员林颖刚同志,边走边谈论着今年的热点话题,你一言我一语,不知不觉已来到了观景台,朝着珠江口方向望去,视野开阔,隐约可看到“双龙争珠”景色,凉风轻轻扑面而来,令人心旷神怡!望着山下的建筑群,翠亨新区的美好远景浮现于眼前。

陈主任招呼大家集合坐在山亭里,一起商议关于一人一议的内容和支部课题的方向。赖红武委员、谢红章、李倩霞、邓梓、刘瑞鸣等会员纷纷说出了各自一人一议的想法。下山路上,大家都在默默思考着各自的提案。陈主任要求大家回去后在市委会规定的时间前把各自的一人一议发到谢红章那里,支部课题由李倩霞整理形成提纲,交赖红武委员修改。

这次活动出席率较高,仅2人请假,9位参与。大家在大自然的春风里实地感受了翠亨新区的变化,身心愉悦,交流了思想,提出了一人一议初步构想,实现了本次活动的目标。


 
民进仙中支部邓梓 打印】【关闭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