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纪中支部开展新年首次支部活动

2019-03-19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9032

2019年3月14日晚,纪中支部开展了农历新年后第一场支部活动。活动由支部主任徐细雄主持,刘志琴、姜树平、吴设伟、冼叶梅、李子华、谭秀华、任志远、徐杰等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319093135.jpg

纪中支部开展新年首次支部活动现场图片


活动内容重点研究筹划2019全年支部活动,计划着力搞好三场主题突出的活动,包括政治学习、调研交流和社会服务。根据徐杰副主委的建议,以后每次支部活动采取轮流承办的形式,即由一个成员承领一次活动的设计、组织,支委协作。因此年内三次主题活动也都落实到人。

活动中,徐杰副主委,根据今年我市作为民进中央主题教育活动联系点的新情况,重申了周信主委去年年会的要求:在会言会,作为会员必须履行会章规定的义务,而参加组织活动是最起码的要求。针对一些会员请假太随意,他强调必须规范。一是请假要说明具体事由,以便必要时能够证验;二是请假要有一定的时间提前量,除临时突发事件因不可预料外,请假起码应该在活动前一天完成,那种活动即将开始甚至已经进行的请假,实际只是知会,不是请假,因为无所谓准与不准,仍然应该算缺失。出席活动应该有签到,包括拍照。与会会员表示认同,并当即合照留痕。

徐杰副主委还特别表扬了任志远老师,虽然已经退休,居住地远离纪中,但既然留在在职支部,严格遵守相关要求,出席活动,认为正是不忘初心的具体表现。


 
民进纪中支部刘志琴 打印】【关闭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