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民进综合支部举行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

2018-04-28  来源:中山民进  【收藏本文】 浏览 3053

  4月27日,民进中山市综合支部举行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


  今年,是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也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奋图强,攻坚克难,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强国梦英勇奋斗的一年。会上,支部主任黄磊主持座谈会时提出要求。他说,作为民进会员,我们在工作中需要严格要求自己,更加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通过认真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加强自身建设,勤思考,勤研究,努力创造优异成绩, 不仅要在岗位上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尽职尽责,而且要努力做一个职业道德高尚有社会责任感的人,心系祖国、关注民生。
  张博洋畅谈了参加市统一战线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专题讲座的感受,梁道臣分享了参加民进市委会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的体会。苏光伟、傅霞、冯林坤针对自身的工作也谈了对“五一口号”发布的意义和作用的认识。
  民进市委委员余乃刚认为,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目的在于坚定我们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信心和自觉。希望大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用发展来纪念“五一口号”,推进中山民进多党合作事业发展。
  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本次学习的思想收获转变为工作动力,以实际行动为中山的建设和市委会的工作贡献力量。
  会议还研究支部参加市委会举办的演讲会等方面工作。

民进中山市委会综合支部黄磊
2018年4月28日

 
打印】【关闭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