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民进市委会组织女会员赴三角镇观摩学习

2018-03-19  来源:中山民进  【收藏本文】 浏览 2977
  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也是我市升格地级市三十周年,为让广大女会员体验我市改革与发展的成果,扩大参政议政视野,民进中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徐杰,市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叶裕华,市委委员陈云华率全体女会员于3月15日赴三角镇开展“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暨特色小镇建设” 观摩学习活动。

考察团一行在中德合作职业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合影留念
 
  观摩中德合作(中山)职业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时,女会员们在基地负责人的引领下参观了基地的展厅和培训室,通过听介绍、观场地,了解到中德(实验)班先进的硬件设施和高标准的人才培养模式,以及培训基地的招生和就业情况,在感叹我市在现代职业技能培养方面大手笔、广视野、高档次投入的同时,也为此项工作走在珠三角乃至全国前列深感自豪。

考察团参观中德合作职业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倾听负责人讲解
 
  参观三角镇“迪茵湖”特色生态小镇时,大家坐船概览小镇,了解小镇规划发展的实貌。还通过听介绍、与农舍工作人员谈心等方式,了解小镇在产业形态、功能定位、设施服务、体制机制等方面的进展。

考察团一行在三角镇迪茵湖特色生态小镇合影留念
 
  通过观摩学习,大家对我市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特色小镇的建设情况有了更感性的立体的认识。纷纷表示:观摩学习收获良多,在感受浓浓春意的同时,陶冶了身心,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对自己今后做好社会服务和参政议政工作有很大启发。接下来的工作将与时俱进、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中山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徐杰副主委(左二)、叶裕华委员(左一)与女会员们讨论特色小镇生态建设发展前景
 
  徐杰副主委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要感谢大家的支持、参与。并希望女会员们与时俱进,在总结既往经验的基础上,踊跃探索活动形式,让更多不同主题活动深入基层、惠及会员,做到既要扩大视野、活跃思维,又增进加强情感交流、激发参政议政热情的积极作用,促进我们更加主动去倾听老百姓心声,形成并发出中山民进好声音,扩大社会影响力,彰显民进价值追求。
  
民进中山市委会办公室(笔名:香山)
2018年3月16日
 
打印】【关闭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