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民进实中支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18-03-19  来源:中山民进  【收藏本文】 浏览 3182
  3月12日下午,民进中山市实验中学支部在学校文教楼2楼会议室举行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

会议学习现场
 
  会议由支部主任、实中副校长胡建平主持。民进市委会委员、办公室主任叶裕华传达学习两会有关内容及精神。
  叶裕华指出,2018年全国两会是凝聚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智慧和力量,充分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优势,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全局工作,将中共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的一次重要会议。两会信息量巨大且具体,既关乎国计民生,又关乎世界发展。
  叶裕华强调,求同心,结共识,谋发展,齐奋进!我们民进要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必须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与中共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始终与认真履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职责有机结合起来,始终与广大民进会员双岗建功有机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两会下团组的重要讲话与指示批示等精神,坚持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以创新的理论研究助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与政治协商制度”新型政党制度的坚持与发展,以扎实的履职有为助推广东保持“四个走在全国前列”。
  会上,支部成员积极围绕两会,谈感受讲学习心得。有的同志说,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然要求,本次两会比较关注改革热点,政府将国务院机构改革、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改革,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深化国资国企改革、财税体制改革、金融体制改革等基础性关键领域改革,与大众生活息息有关,我们民进参政议政将大有可为。有的同志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科学制定规划,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依靠改革创新壮大乡村发展新动能。”这是中共十九大重大决策部署的具体落实。我们民进要以社会服务等方式,助力乡村振兴。
  支部主任胡建平在学习会结束时,要求支部全体成员,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领导,坚决拥护中共中央和国家所做出的科学决策,坚持和发展“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与政治协商制度”,进一步学懂弄做实中共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做到心中有责、眼中有活、手中有劲,为早日实现“中国梦”贡献应有的力量。
  
民进中山市实验中学  唐弋菱
2018年3月18日
 
打印】【关闭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