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概况>> 中山民进大事记 >> 正文
1990年中山民进大事记

2010-12-16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8065
1990年1月21日
    民进中山市委会迎春总结座谈会在石岐民权路三号市委统战大楼举行。会上,何廉主委作了发言,罗隐崧副主委传达了民进广东省委会工作会议精神。
 
1990年3月24日
    民进市委会召开全体会员大会。会上,罗隐崧副主委传达了民进省委二大会议精神,主委何廉宣读了中共中央二十四条意见。
 
1990年6月22日至25日
    民进中南六省(区)会务研讨会在广州燕岭大厦召开。民进中山市委会罗隐崧副主委出席会议并作了加强自身建设的经验介绍。
 
1990年7月5日
    民进市委会召开市委委员会议,由副主委罗隐崧传达中南六省会务研讨会精神。会议还研究了暑期活动的安排。
 
1990年7月14日
    民进市委会在中山市环城区举行暑期度假活动,环城区党委书记仇锦源应邀介绍该区改革前后的变化情况。参加活动的领导还有民进省委组织处高源处长、钟敏科长、中山市委统战部黄炳辉、梁成忠科长参加了度假活动。
 
1990年9月26日
    民进中山市委会在中山市委党校举行思想建设学习班。民进广东省委会副主委林国炎,组织处处长高源处长、副处长刘宏建、科长钟敏应邀到会指导工作。应邀出席开幕式的市领导有中山市政主席协林藻、副主席林绍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杨文健,市教委谭玉权主任,市委统战部部长仇智源、副部长黎伯良、党政科黄炳辉科长。
 
1990年10月7日
    民进中山市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黄渭涵代表中山参加民进广东省委会在顺德县举行的“三胞”联络交流座谈会。
 
1990年12月26日
    民进中山市第一届委员会组织退休会员前往中山温泉活动,中共中山市委统战部黄炳辉、梁成忠科长应邀参加了活动。
 
 
1990年12月29日
    民进中山市第一届委员会举行“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四十五周年纪念晚会”。
 
1990年12月29日
    市委委员陈荣华代表中山参加民进广东省委会“纪念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四十五周年大会”。
 
 
民进市委会办公室 打印】【关闭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