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山民进网站、会员互动平台正式开通和启用

  经全体中山民进会员的努力,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网站(简称中山民进网站http://www.gdzsmj.org.cn)已于2011年1月16日在民进中山市四届五次全体会员大会上正式开通。与此同时,中山民进会员互动平台也正式启用,并在中山民进网站建立链接。
  中山民进网站、会员互动平台开通和启用标志着民进中山市委会信息化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对于促进民进中山市委会会务公开、加强会内监督、提高工作效率、反映履行参政议政职责情况具有重要意义。
  中山民进网站是民进中山市委会思想教育的主要阵地,是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是会务工作的信息化平台,是中山民进会员感情交流的重要平台。网站设有组织概况、会务视窗、自身建设、履行职能、基层组织、英才荟萃、会务公开、会内监督、参政党理论研究、数字会刊等栏目。

  中山民进会员互动平台是民进中山市委会与会员互动交流的平台,是内部办公的平台,是网上参政议政的平台,是基层支部网上活动的平台。平台的启用必将进一步加快会务文件流转和信息提案报送速度,提高支部活动效率,提高会务工作时效性。

民进中山市委会办公室叶裕华
2011年1月18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