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履行职能>> 参政议政>> 议政调研 >> 正文
民进中山市委会召开2012年参工委工作会议

2012-11-05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6053
 
民进中山市委会胡子冠副主委主持召开参工委工作会议

  11月2日下午,民进中山市委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在市政协8楼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对2013年市委会提案、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等候选案进行初审。民进市委会副主委陈玉琼、委员杨国明及参工委委员共15人参加了会议。胡子冠副主委主持了会议,并传达了2012年民进广东省委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精神。
胡子冠副主委讲话

  会上,胡子冠在讲话中强调,参工委是我会参政议政工作的内部服务机构,承担着选题、加工、评审等功能。每年对提案进行甄选工作,自然成为参工委的工作重点,也是市委会提案能否“成品出炉”的关键环节。
  胡子冠指出,今年各支部、工委、专委会及会员纷纷围绕我市的中心工作,紧扣社会的热点、难点问题,通过深入调查研究,撰写了一批集体提案和会员“一人一议”,已上报达160件。如何从中精挑细选成市委会提案、人大代表建设、政协委员提案,是我们参工委委员的责任所在。
  胡子冠要求,参工委委员不仅要集思广益地把好提案的“甄选关”,而且要群策群力地做好提案的“修缮关”,更要大胆创新地探索对未纳入侯选提案的“回复关”,最大效能地提高会员参政议政的积极性和贡献率。
会议评审候选提案(现场)

  会议根据会前参工委委员对各支部、工委、专委会所提交的160件提案和会员“一人一议”推荐的意见,围绕所推荐提案的题目和内容等进行集体评议,初步确定了候选提案20件,并落实候选提案修改任务。会议还对未纳入侯选提案的回复工作作了安排。
 
民进市委会办公室 打印】【关闭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