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民进中山市委七届一次主委会议召开

2021-07-12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4680

2021年7月9日下午,民进中山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主委会议在市政协大楼8楼会议室召开。主委陈玉琼主持了会议,副主委胡子冠、叶裕华、杨国明、李彪出席了会议。

民进中山市委七届一次主委会议现场.jpg

民进中山市委七届一次主委会议现场

会议学习中共中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陈玉琼主委指出,7月1日,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贯通历史、现实、未来,贯通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

陈玉琼强调,中山民进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理想信念,凝聚智慧力量,接力传承奋斗,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为推进中山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助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参政党地方组织的新的更大贡献!

陈玉琼主委就中山民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结合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二要坚持以党为师,深入学习伟大建党的精神品质和宝贵经验,按照“四新”“三好”的要求,从严自律,自觉自主自为地加强自身建设,锤炼政治品格,深化政治交接,全面推进组织建设、能力建设、制度建设和作风建设,常抓常新,务求实效,为中山新时代多党合作新气象增光添彩。

三要坚持立会为公,增强行动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民进界别特色与人才优势,更好地履职尽责,切实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

会议简要总结了市委会换届工作;审议并原则上通过了第七届委员会委员分工安排(草案),审议修改并原则上通过了民进市委会内设机构调研方案(草案)。

会议研究了民进市委七届二次扩大会议议题及安排。会议还研究基层支部换届工作等事宜。


 
民进中山市委会办公室 打印】【关闭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