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民进广东省委专题调研组莅临中山调研

2020-08-07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17187

为深入了解我省各地中小学校医务人员管理配置的情况,2020年8月6日,民进广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胡献率调研组一行赴中山市教育和体育局开展专题调研。市教体局局长彭晓新、副局长唐杰伟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学校代表参加了会议,民进中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徐杰主持了会议。

_DSC0508.JPG

民进广东省委会课题调研座谈会现场

_DSC0483.JPG

民进中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徐杰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教体局局长彭晓新致辞。他对民进广东省委会课题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调研组就课题相关工作提供了一次宝贵的学习交流机会。

_DSC0518.JPG

中山市教育和体育局局长彭晓新致辞

随后,教体局副局长唐杰伟随后详细汇报了中山市现阶段中小学校医务人员管理配置的相关内容,包括校医配备基本情况、管理配备的相关做法、校医的工作职责、以及校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等。中山市东区朗晴小学主任张鹏、市桂山中学校医赵书芹作为基层代表分享了自身工作过程中积累的经验以及遇到的问题,并针对学校医务人员评级晋升困难的现状与调研组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_DSC0490.JPG

中山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唐杰伟作情况汇报

民进广东省委常委、教育工委主任、佛山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袁毅桦教授表示,中小学校医务人员是全体学生身心健康的最重要一道防线,打造一支精良的校医队伍迫切而重要。

_DSC0523.JPG

民进广东省委会常委、佛山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袁毅桦教授发言

最后,民进广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胡献对此次调研座谈会进行了总结,认为:中山市在中小学校医务人员管理配置方面的工作很扎实,通过交流也发现了这个行业的痛点和难点,并希望通过本次调研获得的宝贵经验和意见,形成一个有影响力和可取性的建议,争取政府及有关部分吸纳,出台政策措施,为学校健康卫生工作乃至教育事业贡献绵薄之力。

_DSC0515.JPG

民进广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胡献讲话



 
民进中山市委会办公室苏振波 打印】【关闭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