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吴筱红:以党为师,并肩抗疫

2020-02-03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37949

2020年的农历新春佳节却迎来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势汹汹。疫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自武汉疫情发生后,民进机关支部成员吴筱红按照市委市政府指示,紧抓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的督导检查工作。

吴筱红深知,面对疫情危难和防控紧张局面,身为市交通运输局的公职人员,必然要奋战于疫情防控一线。在被上百名党员同事向局里递交“请战书”上一线而深深感动的同时,作为一名民进会员,她立刻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与中共党员并肩战斗,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不忘合作初心,牢记共同使命的责任当担。1月30日,她主动放弃春节期间休息时间,配合一线交通运输执法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行动方案,有效协调人员调配,高效收集、整理并及时上报数据,实现联防联控,确保疫情防控和交通安全同抓好,两不误。

吴筱红表示,近段时间疫情发展形势严峻,在防疫抗疫这场硬仗上,全国民众凝心聚力,各行各业奋战在一线的人员舍小家顾大局,坚守防疫阵地,期间发生的很多人和事让她印象深刻、深受感动。

吴筱红说,自己在这场“战疫”中所做的只是职责所在,微不足道,相信全国人民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众志成城,一定能打赢防疫抗疫阻击战!自己也将竭尽全力把本职工作做好,继续为防疫工作贡献力量,履行一名民进基层普通会员的职责使命。


 
民进中山市委会机关支部 打印】【关闭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