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周信率市各民主党派联合调研组赴板芙镇开展第二场教育事业发展课题调研

2018-06-01  来源:中山民进  【收藏本文】 浏览 2955

各民主党派市委会联合调研组在板芙镇举行第二场镇区调研座谈会
 
  为全面了解各镇区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大力推动公办中小学建设重大决策的情况,继5月24日在横栏镇举行了首场镇区联合调研后,5月31日,2018年各民主党派市委会联合调研组来到了板芙镇举行第二场镇区调研座谈会。
  联合调研总负责人、民进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周信出席会议并讲话。火炬开发区、五桂山、港口、黄圃、南头、东凤、阜沙、民众、南朗、三乡、坦洲、板芙、神湾等13个镇区分管教育的领导、代表参加会议。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等市委会的有关负责人、专家代表15人参加会议。民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徐杰主持会议。
  会前,调研组、镇区代表们首先到板芙镇新联小学和湖州小学视察学校的扩建和落实使用情况。并通过校长的介绍,让代表们更深入地了解板芙镇发展教育的思路与决心。
  会上,各镇区就各自的新建、扩建、改建公办学校的工作进度、困难及其解决对策进行汇报,并就如何更好推动我市教育健康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联合调研总负责人、民进市委会主委周信讲话
 
  民进市委会主委周信代表调研组向镇区代表说明了今年联合调研课题的目的和作用。他希望,各镇区要向板芙镇学习,找准工作方法,抓准发展机遇,克服各种困难,主动作为,为中山教育事业的发展共同努力。

调研组及镇区代表视察板芙镇湖州小学

调研组及镇区代表视察板芙镇新联小学
 
打印】【关闭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