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中山开明画院院长肖伟助力民进中央社会服务工作

2018-04-10  来源:中山民进  【收藏本文】 浏览 24036

  4月3日,由民进中央开明画院主办的“同心共进·魅力杜鹃”民进中央开明画院美术作品展在贵州省百里杜鹃管理区开幕。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进中央副主席王刚,贵州省政协副主席、民进贵州省委会主委左定超,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刘文胜,民进贵州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郭子仪,民进中央开明画院副院长常保立,副秘书长李学伟、封俊虎以及部分艺术家代表,民进贵州省委会,民进毕节市工委,百里杜鹃管理区有关领导,毕节市书画爱好者百余人出席开幕式。

肖伟(后排右一)与参展艺术家共同创作国画《毕节杜鹃颂》

 

  中山开明画院院长肖伟作为民进广东省委会代表参加此次活动,并展出作品两幅。期间肖伟还参加了在百里杜鹃管理区开展的美育进校园、采风创作、交流笔会等系列活动,并与其他艺术家共同创作国画《毕节杜鹃颂》,受到主办方的高度赞誉,展现了中山民进艺术家的风采。

  

肖伟在开幕式展板前留念

 

  王刚主席在开幕式讲话中指出,毕节试验区建立30年来,民进积极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作用,坚持与中国共产党同舟共济,携手推进毕节试验区的建设发展。此次美术作品展,是民进美术家们用实际行动传承文化精神,弘扬文化自信的表现,通过民进美术家们的笔墨和真心,表达了民进人将继续按照中共中央要求,发挥好民主党派作用的决心。

  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中山民进将积极相应中央的号召,秉承“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精神,主动发挥自身优势,为弘扬民族优秀文化,繁荣群众文化生活,促进文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关闭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