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民进中山市委传达贯彻民进十二大精神

2017-12-20  来源:中山民进  【收藏本文】 浏览 2998

  12月15日,民进中山市委会召开六届十次全体会议,传达贯彻民进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民进十二大代表、民进十四届中央委员、民进中山市委会主委周信主持。民进中山市委会副主委胡子冠,专职副主委徐杰,市委委员肖伟、彭增华、陈仕清、余乃刚、张瑞京、叶裕华、陈云华、胡文等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周信主委向与会市委委员传达了民进十二大精神。他指出,民进十二大是一次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大会,是一次继往开来、开拓进取、鼓舞人心、砥砺奋进的大会。深入学习贯彻民进十二大精神是中山民进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容之一。
  对于如何学习贯彻民进十二大精神,周信主委提出了“四个结合”要求。一要结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汪洋代表中共中央的致词讲话精神,学懂民进十二大精神;二要结合严隽琪同志代表民进第十三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不忘合作初心牢记历史使命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新贡献》工作报告,原原本本地学习,弄通民进十二大精神;三要结合大会审议通过的《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修正案)》,强化新时代民进会员的权利和义务,做实组织建设;四要结合新当选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发表的讲话精神,明确前行目标,做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自身建设。
  周信主委强调,前段时间我们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掀起了一轮轮热潮,开了好头,但我们需要持续加强,再次掀起学习高潮,务必学懂弄通做实中共十九大精神,务必将中共十九大精神与民进十二大精神全面贯穿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去,切实担负起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中国梦的新使命,焕发新干劲、展现新作为!

  

  民进中山市委会办公室(香山)
  2017年12月18日


 
打印】【关闭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