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民进教研室支部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

2017-11-10  来源:中山民进  【收藏本文】 浏览 3039

  11月8日,民进中山市教研室支部召开会议,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
  会议认为,教研室支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对我市教育发展的整体谋划和统筹推进,充分发挥教育工作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独特作用,服务中心大局;推进教育工作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建设,夯实教育基层基础;完善制度机制,大力推进依法治教,在新起点推进我市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实干兴邦”的号召。

民进教研室支部学习座谈会现场



  会议由支部主任唐永辛主持。与会同志纷纷结合个人的关注点畅谈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的体会。
  会员周曙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要求,紧密结合我市行业和领域发展不平衡的改革发展,找准结合点、切入点、落脚点。要结合美丽中山建设,推进我市行业和领域发展平衡行动。
  会员雷创基指出,要充分认识中共十九大的重大意义、重大成果,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大精神上来,自觉把信心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中共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焦点关注我市楼市发展,落实十九大“房子是拿来住的不是拿来炒”精神,切实关注民生工程;积极推动扶困助学工作快步发展,真正实现“不让任何一名学子因贫困而辍学”工作目标。
  发展对象徐瑞良指出,要学懂弄通做实中共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中央大政方针和民进市委会决策部署,坚持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立足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全局,加快推进我市工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力推进《中国制造2025》。同时深化工业领域开放合作,以“一带一路”建设为重点,坚持引进来与走出去并重,积极参与和推动国际产能合作。
  支部主任唐永辛在主持会议时谈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及支部未来工作的努力方向。
  唐永辛说,教研室支部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共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以新的气象、新的作为开启新征程,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推动我市民生工程,特别是教育发展再上新台阶。
  唐永辛要求,支部要根据十九大精神和民进市委会对支部工作的新要求,科学谋划明年工作,做到早谋划、早组织、早行动、早落实;要大力实施参政议政创新能力提升工程,抓好支部提案和会员一人一题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市委会培育出高质量的提案。


  

  民进中山市教研室支部
  2017年11月10日


 
打印】【关闭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