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民进中山中专支部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

2017-11-08  来源:中山民进  【收藏本文】 浏览 2928

  2017年10月30日,民进中山中专支部在五桂山职教园召开中共十九大精神学习会。民进市委会胡子冠副主委出席并作中共十九大精神辅导学习。


  胡子冠副主委指出,中共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十九大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因此,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基层组织,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紧、抓实。

中专支部学习会议现场

  胡子冠副主委勉励中专支部全体成员,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要不忘初心,原原本本地、原汁原味地学透弄懂十九大报告;要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重点,学以致用,指导实践,落到实处;要切合实际,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要密切联系群众,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社群工作水平,助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前进。


  支部副主任谭君平在会上畅谈学习十九大体会。他把十九大报告中的扶贫工作内容,与中山中专精准扶贫云南昭通教育结合起来,做了《我想给党的扶贫工作点个称赞》的发言。


  与会同志们纷纷结合十九大与本职工作、十九大与参政党履职等议题畅所欲言,深入探讨。


  支部主任王景浩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中共十九大内容博大精深、意义深远。我们民进中专支部必须花真功夫、聚真力气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宣传好中共十九大精神,特别要深入研究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把握好报告的主题和灵魂,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把学、思、行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应有的、更大的力量。


  

  民进中山中专支部  谭君平
  2017年11月8日


 
打印】【关闭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