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撸起袖子加油干

2017-11-01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2926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在2017年这个举世瞩目的金秋里,中国共产党胜利召开了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明了中国未来发展方向。作为参政党基层组织,我们为之鼓舞,为之振奋,一定要更加‘撸起袖子加油干’”。这是民进中山市第一中学支部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共同心声。


  10月30日,民进中山一中支部在高中部行政楼四楼的教工阅览室举行中共十九大精神学习分享会。

学习分享会现场

  民进中山市委会委员张瑞京对中共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解读。他结合自己的从教经历和社会变化的点点滴滴,从中共十九大报告提到的“新矛盾”、“新阶段”展开分析,深入浅出地论述了党的工作重心变化的最新使命,剖析了国家富起来后向强起来转变的过程中的一些列激动人心的措施,勉励支部全体成员利用大好时机,与时俱进,把自己的工作业绩推向新高度。


  与会同志纷纷就十九大后,国家将面临的发展变化展开了前瞻性的讨论。彭彰老师说,党的监察体制的改革和高压态势下的反腐活动,将会使得国家的政治生态进一步好转。现在各行各业都在讲究回归本源——回到人民中去,只有以人民为中心,只有和人民群众打成一片,只有俯下身子做人民的公仆,才有可能实现风清气正的盛世太平!李凌老师和吴建伟老师对中国重回世界之巅的发展态势充满信心,期待着中国强起来之后,引领人类新高度。因公务未能与会的同志,也通过微信谈了学习体会。


  支部主任贺琳认为,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是支部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他勉励支部全体成员务必结合本职工作和民进会务工作的实际,将十九大精神深学笃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前行,更好地为国家发展献计献策,争取个人事业和支部工作的双丰收!  

  民进中山一中支部  贺琳
  2017年11月1日


 
民进中山一中支部 贺琳 打印】【关闭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