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民进中山市委召开立项课题中期推进会暨参工委工作会议

2017-10-23  来源:中山民进  【收藏本文】 浏览 2983

  10月19日下午,2017年度民进中山市委立项课题中期推进会暨参工委工作会议在市政协8楼会议室召开。民进市委委员、参工委主任杨国明主持了会议,市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叶裕华,参工委副主任吴晓志,参工委委员及各课题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0月19日下午,2017年度民进中山市委立项课题中期推进会暨参工委工作会议在市政协8楼会议室召开。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十九大上所作的报告。参会会员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信心、凝聚力量和智慧,积极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多建诤言,多献良策,为助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应有的贡献。

    2017年度,民进市委会立项课题来源主要有三类:省民进立项课题一项、市政协重点培育课题一项,参工委课题5项。涉及教育、文化、经济、社会等诸多领域。截至10月中旬,多数在研课题已经完成初稿。本次课题研究中期推进会共历时三个小时,各课题负责人先后对课题进展情况进行了说明,与会委员对课题研究进行了审议,对下一步课题研究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互动。

民进市委委员会、参工委主任杨国明主持会议


  杨国明主任在总结时指出,课题中期推进会开得很扎实,既总结了成果,又找准了问题,希望参工委和各课题组结合中共十九大精神,继续从课题的科学性、规范性、可行性等角度来加强后续研究,进一步加强与相关专业部门的对接、沟通,找准策略与抓手,做到前瞻性与现实性相结合、针对性与实效性相结合,进一步提高研究成果的转化应用,力争按期完成结题工作。
  

民进中山市委参工委委员  黄佳

 
打印】【关闭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