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民进实中支部出了两位副校长

2017-10-17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4367
 
 
  号外,民进中山市实验中学支部出了两位副校长!由中山市教育和体育局于2017年9月11日发出的《关于李自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中教体〔2017〕63号)获悉,胡建平任中山市实验中学副校长,唐昭年任中山市濠头中学副校长。无独有偶,这两位新晋市直属普通中学的副校长均是中山民进会员,来自于民进实验中学支部,其中胡建平是支部主任,唐昭年是支部成员。
  同一时间出现两位民进会员晋升为市级普通中学副校长的情况,在中山民进会史上尚属首次,开创了新纪录。之前,中山民进会员曾任的中小学校长有姚本棠(中山纪念校长)、刘静(北区中学副校长)、唐昭年(横栏初级中学校长)、张汉英(石岐张溪郑二小学校长)、肖燕容(石岐东门小学校长)、李伟权(石岐烟墩小学副校长),还有会员梁翠媛曾任中山业余艺术学校校长。现任的有市特殊教育学校副校长陈云华、市实验中学副校长胡建平、市濠头中学副校长唐昭年。
 
 
 
附:
胡建平

 
胡建平简历
 
  胡建平,男,汉族,1963年6月出生于湖南。大学本科学历,中学高级职称。曾任湖南省汩罗市第二中学数学教师、年级组长、德育处副主任、德育主任、副校长;中山市实验高级中学数学教师、年级副主任、主任、德育处副主任。现任中山市实验中学副校长。2011年3月25日加入中国民主促进会,现为民进中山市实验中学支部主任。
  他曾撰写多篇论文在省级刊物上发表或获省级奖励,其科研课题《高中数学异步教学尝试》获岳阳地区第五次教育教学优秀成果一等奖。曾评为汩罗市第二、三届市级名师、高级德育教师,曾评为湖南省优秀辅导教师。多次评为汩罗市优秀教师、中山市优秀教师。其主管市实验中学德育工作多次获市级第一名。
  他时刻用民进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履行职责,兢业工作,为中山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
 
 
 
唐昭年

唐昭年简历
 
  唐昭年,男,侗族,1969年7月出生于湖南。大学本科学历,中学高级职称。曾任湖南省会同县第二中学高中地理教师、校团委书记、政教主任、教务副主任,会同县第一中学高中地理教师、年级组长、教研组长等职;中山市实验高级中学地理教师、备课组长;横栏中学校长。现任中山市濠头中学副校长。2011年3月25日加入中国民主促进会,现为民进中山市实验中学支部成员。
  2001年10月被评为湖南省会同县第一中学优秀班主任;2003年1月被评为湖南省会同县第一中学先进工作者;2007、2008年,两次被中山市教育局评为中山市优秀教师。
  所撰论文《浅谈新课标下地理创新思维的培养》在《中学地理教学参考》杂志上发表并获国家级二等奖;所撰论文《四化并用 内化知识 整合提升》和《新课标下在地理教学中重视过程教学的实践与思考》获中山市二等奖,该论文还在2010年全国中学地理新课程教研成果评比中获一等奖;所撰《“气压带和风带”教学设计》获广东省二等奖并在2010年“菁华杯”首届全国新课程中学优质课评选活动中获教学设计二等奖。
  自成为中山民进会员后,他时刻以民进人之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用自己的言行去影响他人,让民进之光辉在自身上传承发扬。
  2014年7月—2017年9月,他被聘任为横栏中学校长。期间,他以培养师生的责任心作为教育成功的起点,时刻激励着师生们“求真做真人,自强成君子”。在他的有效管理下,作为全日制镇级初级中学的横栏中学教育质量得到稳步提升,中考和高考成绩不断转好。
 
民进市委会办公室 打印】【关闭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