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民进侨中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

2017-05-31  来源:民进侨中支部  【收藏本文】 浏览 2763


  5月27日下午,民进中山市华侨中学支部在侨中高中部综合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学习座谈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和广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民进市委会委员、办公室主任叶裕华作了辅导学习,侨中支部主任孙立卓主持会议。

学习活动现场


  叶裕华指出,今年4月4日,中共中央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作出重要批示,充分肯定党的十八大以来广东各项工作,希望广东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改革开放,为全国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提供支撑,努力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走在前列。作为参政党的基层组织,必须以党为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紧、抓实、抓落地。

  叶裕华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不仅是与时俱进对广东新的更高要求,而且是为广东未来发展的准确定向,更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广东的具体部署。“四个坚持”就是广东改革发展源源不断的动力源泉,“三个支撑”就是广东的使命担当和发展路径,“两个走在前列” 就是广东省改革发展的奋进目标。我们中山民进会员,一定认真学习和把握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必须放眼于国情、省情、市情的大势中来学习,必须着眼于改革开放的全局中来学习,必须紧扣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实践时代的背景中来学习,务必做到“以党为师、立会为公、参政为民、服务为本”,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叶裕华强调,刚在5月26日胜利闭幕的中共广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一次是在广东改革发展进入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省十二次党代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动员全省各级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和人民群众,为我省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走在前列而努力奋斗。可以说,这是一次全面落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的总动员大会。省党代会对广东未来五年所做的部署,就是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具体部署。我们中山民进会员,必须更加自觉和坚定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为统领,不忘初心、奋发图强,为不断开创广东改革发展新局面,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宏伟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参政党应有的力量!

  会上,大家围绕“如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和广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做好本职工作和会务工作”进行了热列讨论。

 
打印】【关闭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