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民进中山市委学习贯彻2017年全国两会精神

2017-03-15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2804
 
 
2017年3月10日,民进中山市委在市教体局机关9楼会议室召开第六届委员会
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学习贯彻2017年全国两会精神。

 
 
  2017年3月10日,民进中山市委召开第六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学习贯彻2017年全国两会精神。民进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周信主持会议,副主委胡子冠、徐杰,市委委员肖伟、彭增华、陈仕清、杨国明、余乃刚、张瑞京、叶裕华、陈云华、胡子冠、赖红武,各支部正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周信主委指出,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是在“十三五”实现良好开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重要会议。深入学习贯彻2017年全国两会精神是民进中山市委当前的重要工作。
周信主委认为,对于中山民进来说,要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就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增强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绝对一致的自觉性,不断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和文化自信,不断巩固和增强全会的道路、目标、价值认同,引导广大会员紧抓“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主线,紧扣“明德修身、和谐共进”工作主题,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以优异的业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和民进十二大的胜利召开,为全面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高素质贡献应有的力量。
  周信主委要求,各支部精心组织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特别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基层支部换届为契机,继承弘扬民进优良传统和老一辈领导人的崇高风范,将政治交接贯穿基层换届工作的全过程。各支部、工委、专委会、研究会和画院,要紧密围绕两会提出的目标和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结合国情、省情、市情,着眼“十三五”规划,聚焦深化改革关键问题、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和群众利益诉求问题,深入开展专题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深沉基层、群众,做好社会服务的同时收集和反映社情民意;坚持问题导向,增强民主监督实效,不断提高参加政治协商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还学习了民进省级组织专职副主委工作会议精神、中山市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通报会精神;选举产生了民进广东省第八次代表大会中山市代表,周信、胡子冠、徐杰、杨国明、余乃刚五位同志高票当选。会议就2017年基层支部换届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民进市委会办公室 打印】【关闭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