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民进市委会组织退休会员参观红博城

2016-10-16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办公室  【收藏本文】 浏览 2748

  

  为弘扬民族重阳敬老传统,扩大退休会员的社会视野,10月14日,民进中山市委会副主委徐杰率退休会员30余人到大涌镇红博城参观学习,大涌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政权代表郭书记表示热烈欢迎、热情接待。

  中国(大涌)红木文化博览城总占地300亩,总建筑面积达80万平方米,总投资48亿元,按国家5A旅游景区的标准进行规划,打造成古典的中式建筑群落。红博城是大涌特色文化旅游的一大旗舰景区,也是大涌镇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引擎,将探索和带动业态创新,带动产城融合发展,加速人才集聚,对红木家具产业的转型升级意义重大。在周委员与工作人员讲解员的随行讲解下,会员们被一个个特色鲜明的场馆和一件件工艺精湛的红木精品所吸引、惊叹、驻足、流连。

  参观结束后,徐杰副主委代表市委会向退休会员表示“迟来”的节日慰问,并就市委会2016年换届后的各项工进行简要通报,他希望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不仅使大家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创新,也可以让大家在学习与交流中既增进友谊,又知情助力。

  市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叶裕华及办公室李星、苏振波参加了上述活动。


退休会员在红博城合影留念

参观现场(一)

参观现场(二)

 
香山 打印】【关闭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