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周信在庆祝政协中山地方组织成立60周年大会上代表致辞

2016-09-09  来源:  【收藏本文】 浏览 2766

  2016年9月8日上午,中山市召开庆祝政协中山地方组织成立60周年大会,共同回顾中山政协走过的光辉历程,畅谈新时期中山政协所肩负的新使命,携手推动中山经济社会创新发展、优化发展。

 

 
大会现场


  中共中山市委书记陈如桂在会上讲话,代表市委,向政协中山地方组织成立6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人民团体和各界人士致以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指出,60年来,中山政协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两面旗帜,弘扬团结和民主主旋律,政协工作始终与党政工作合拍,与人民利益同向,与时代脉搏共振。

  陈如桂强调,当前中山面临新的重大发展机遇。做好中山工作,需要全市上下团结一致、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协同攻坚。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工作荣誉感,主动适应新常态,彰显政协新作为,不断改革创新,在新的起点推进我市人民政协事业、中山经济社会建设不断向前发展。

  大会由市政协主席丘树宏主持。市委副书记、市长焦兰生,市纪委书记雷彪,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席王远明,副市长杨文龙,市政协历届正副主席,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识界人士联谊会主要负责人,全体市政协委员、驻中山的省政协委员,市直机关、各镇区领导,市政协机关干部及政协之友等参加了会议。

 

周信主委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在会上致辞,对政协中山地方组织成立六十周年表示热烈祝贺。


  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周信,市政协常委、民进市委会副主委胡子冠、徐杰率民进的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周信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在会上致辞,对政协中山地方组织成立六十周年表示热烈祝贺。

  抚今追昔,意在登高望远;鉴古知今,重在开辟未来。周信强调,中共十八以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对发展以协商民主为主要内容的人民政协事业提出了新要求,作出了新部署,为中山政协在新起点上做好人民政协工作、发展社会主义协商民主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基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我们相信,作为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和专门机构,中山政协一定能够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全面适应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新要求、新常态;我们也自信,各民主党派一定能在新形势下,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共同将人民政协事业不断推向前进;我们更期待,中山政协团结各方面力量,围绕中山城市发展“四大定位”,集智聚力助攻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建设“三个适宜”更加美丽中山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关闭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