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民进市委会与市经信局对话两会提案

2016-07-28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办公室  【收藏本文】 浏览 2658

  7月22日,中山市经信局在市政府427会议室召开提案办理座谈会。市经信局总经济师施焕东、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就民进市委会在2016年两会提交的集体提案《关于以工业化信息化深度融合为核心,推动我市实施“中国制造2025”的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加快推进光网城市建设,更好地服务经济发展和群众生活》进行座谈。民进市委会副主委胡子冠,市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叶裕华、参工委委员吴晓志等参加座谈会。

会议现场一


  施焕东感谢民进市委一直以来对经信局工作的支持,认为提案所提建议符合当前发展需要,十分值得在工作推进中加以借鉴和采纳。他还详细介绍了中山在加强“两化深度融合”,积极推动“中山制造2025”发展所采取的各种切实有效措施,并对全市的宽带基础设施建设和光网城市建设举措进行说明。

会议现场二

 

  双方就完善两化融合,整体规划、加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坚持市场主导、加强光网基础设施建设和加大舆论宣传等问题进行交流和讨论,经信局表示将根据意见对答复再作进一步完善。

  胡子冠副主委代表民进市委对市经信局重视办理这两个提案表示感谢,对初步答复表示满意。他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进一步将提案中的可操作性、可实现的意见建议转化为政府部门工作政策,为助推中山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


 
香山 打印】【关闭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