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民进中山市委会举行2016年参工委选题会议

2016-04-29  来源:  【收藏本文】 浏览 2646

  4月28日下午,民进中山市委在市政协8楼召开2016年参工委选题会议。民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玉琼,副主委、参工委主任胡子冠,市委委员、参工委副主任杨国明,市委委员张瑞京、办公室主任叶裕华、参工委部分成员等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胡子冠在主持会议时充分肯定了2015年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新形势对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为保证建言献策有质量,在今后的参政议政工作中,参工委成员要积极发挥作用,认真选题和开展调研,切实提高课题水平。 


  陈玉琼在讲话时希望,参工委紧紧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切准社会热点和广大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焦点、难点问题,认真组织调研,创新思路,力争在今年的课题工作中有所突破。 

  会上,大家围绕今年各支部、工委、专委会及会员提交的课题及建议题目进行讨论和筛选。会议选出5件初选课题,待提交市委委员会议审定。 


  会议还就民进中山市委会2012—2016年参政议政成果汇编工作进行研究。

 
打印】【关闭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