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市食药监局与民进市委会举行对口联系工作对接会

2016-03-17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办公室  【收藏本文】 浏览 2499

  3月16日,中山市食药监局与民进市委会举行对口联系工作对接会在教体局机关11楼举行。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梁卫华、纪检组组长伍彬、人事科科长李霞等,与民进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周信,民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玉琼,办公主任叶裕华等座谈,共商对口联系工作大计。

工作联系对接会现场



  周信主委表示,对口联系制度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具体表现形式之一,为民主党派的参政议政和建言献策提供了有效的平台。过去三年,双方有了合作的基础;未来三年,可继续做好“有形”的工作(如联合调研,互邀活动),既让党派成员了解政府部门的运作情况,做到知情出力,又让党派成员了解政府部门在为人民服务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阻力,做到理解支持。帮助不添乱,始终是对口联系工作的目标,希望双方围绕目标,借助各自优势,具体工作具体谋划,具体课题合力完成,持之以恒地做好未来三年对口联系工作。


  梁卫华局长表示上一届对口联系工作合作愉快、卓有成效。新一届的对口联系工作将通过更多双方领导的协商交流,共商大计,必将对口联系工作推上更新的高度。她希望民进市委会充分发挥界别优势,一如既往的支持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


  会上,双方还回顾了过去三年的对口联系工作,并就未来三年工作进行探讨和谋划,初步确定了今年对口联系工作的主要内容。
 

 
香山 打印】【关闭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