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谋划广东民进新发展

2016-01-13  来源:民进中山  【收藏本文】 浏览 2538

  2016年1月9日上午,民进广东省委七届三十四次主委(扩大)会议在中山召开。民进省委主委鲁修禄,副主委张波、鲁开垠、胡献、张效民出席会议。民进省委原秘书长、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小琴,民进深圳市委主委陈倩雯、民进珠海市委主委茹晴、民进东莞市委主委梁佳沂、民进中山市委主委周信,民进省委参政党理论研究会会长肖承罡,广东民进企业界会员联谊会会长郑勇强以及省委会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是民进广东省七届四次全会主委交接后召开的首次主委会议,也是2016年召开的首次主委会议。会议以扩大的形式召开,旨在开拓思路、集思广益,更好地贯彻民进中央工作部署和七届四次全会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各民主党派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经验交流会暨先进成员事迹宣讲会精神,讨论了民进省委2016年的工作思路、工作重点以及进一步促进省委会工作的机制、思路和方法。

 

  与会者围绕主题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结合自身工作提出七方面的意见建议。一是深化学习实践活动,搞好政治交接;二是加强联系指导,扎实推进地方组织换届工作;三是加强培养锻炼,实现“人才兴会”;四是完善集智聚力、内外联合的履职机制和平台;五是打造“助力河源”工作品牌;六是进一步加强机关建设;七是加大宣传力度、提升民进社会影响力。大家纷纷表示,主委会议以扩大会议的形式在地方召开,有利于领导班子深入基层、了解情况、集思广益,进而推动省委会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还围绕《民进广东省委2016年工作要点(稿)》、《民进广东省委2016年参政议政工作主题年工作方案(稿)》进行讨论。鲁修禄在听取大家意见后表示,要在本次会议基础上吸纳意见、完善方案,在下一次主委会议上进一步地讨论和审议,使全年工作有良好的开局。

 

  鲁修禄在总结讲话时充分肯定了会议成果。他强调了今后的工作重点,要求全会团结一心、集智聚力,按照民进中央的工作部署,紧紧抓住参政议政工作主题年和扶贫攻坚这两大重点,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特别是组织建设、地方组织换届和省委会换届筹备工作,扎实推进一年的工作,在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的历史使命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后,鲁修禄等省委会领导与民进中山市委会领导班子周信主委,陈玉琼、胡子冠副主委亲切交谈并合影留念,还与民进省委原副主委、中山市委会原主委姚本棠,中共中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余华涛等会面。

民进广东省委主委鲁修禄(一排中)、民进省委会领导与民进中山市委会领导班子合影留念
 
香山 打印】【关闭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