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让“同心·公益周末”活动更贴近群众需要

2015-07-15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办公室  【收藏本文】 浏览 2337

  7月10日,民进中山市委会将“同心·公益周末”活动带进东区起湾社区,邀请民进之友、市人民医院内分泌科副主任医师冯毅为社区居民(长者)作“生命印记之远离糖尿病健康讲座”。这也是中山民进爱心专家组和谐服务进百家服务第八期活动。民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玉琼,市委统战部党政科科长朱仕宏、副主任科员罗政,民进市委会办公室主任叶裕华、综合支部主任胡文以及起湾社区居民近80人参加了活动。民进市委委员陈仕清主持了活动。 

活动现场

  冯医生通过图文并茂向社区居民讲授了糖尿病防治知识,以及如何通过合理的饮食来控制血糖,提高社区居民对糖尿病的认识。冯医生指出,目前尚无根治糖尿病的方法,但通过饮食治疗,运动治疗,药物治疗,自我监测血糖和糖尿病患者的教育等多种治疗手段可以控制好糖尿病。

    社区居民对冯医生的俗易懂的授课方式,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冯毅医生作远离糖尿病健康讲座

 

  

冯毅医生为社区居民咨询

 

  陈玉琼副主委表示,“同心·公益周末”是中山市共同创新推出的以“智助博爱”为主题的党外人士系列社会服务活动。为承办本次活动,民进市委会在活动前就通过心苑社工服务中心,了解社区居民的需要,专门举办本次活动,目的是让“同心•公益周末”活动更贴近群众需要。

    陈玉琼强调,只要中山民进继续把“和谐服务进百家”社会服务品牌做好做实,定能惠及更多有需要的群众。

参加活动的市委会和统战部领导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香山 打印】【关闭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