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周信:让会员在学习实践活动中收获更多

2015-04-17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2292
 
 
 
民进中山市委会召开五届三十二次委员扩大会议

 
 
  在4月16日民进中山市委五届三十二次委员扩大会议审议《民进广东省委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中山工作方案》时,周信主委强调,如何保证学习实践活动能为广大会员带来更多的精神收获?需要将纸上方案迅速转化为实际行动,做到早部署、早行动、早落实、早收成。
 
民进中山市委会周信主委讲话

  周信主委在会上指出,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简称学习实践活动),是民主党派在新形势下深化政治交接、增进政治共识的重要举措。2015年3月,民进广东省委将我会定为民进广东省委首批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从一侧面说明省委会对中山民进2014年学习实践活动是认可的。本次会议就是落实省委会工作的动员会,更是深化学习实践活动的推进会。
  周信主委就市委会关于《民进广东省委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中山工作方案》作详细说明。他说,中山民进学习实践活动指出思想就是以深化政治交接为目标,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活动主线,以“明德修身、和谐共进”为活动主题,坚持理论学习与主动履职相结合,修身尚德与创优争先相结合,为建设有思想品质、有道德品格、有文化品位、有雅化品相的参政党地方组织打牢基础。
  周信在部署工作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班子要以身作则,带头参与和指导基层活动,带头撰写学习体会,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和修身认识水平。二是工委、专委要各负其责,按活动安排要点、按时间节点、高质量组织各项活动。特别是参政党理论研究会要尽快召开会议,将工作任务细分后分配落实到人,中山开明书画院筹备组要尽快在调研的基础上制定筹备方案,各支部也要围绕主题活动积极开展各项活动。三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学习氛围。四是完善重点工作通报和监督机制,提高执行力和监督力。
  周信号召全体会员,根据方案的要求,围绕“组织系统学习”、“深化经典研读”、“创新社会服务”、“做强文化惠民”、“保持参政议政特色”五方面,主动作为,积极参与相关支部活动、分片活动、专委工委活动、市委会活动,确保学习实践活动收到实效。
  副主委陈玉琼、胡子冠,委员徐杰、刘静、杨国明、余乃刚、张瑞京,及各支部主任或代表出席了会议。委员程穗雄、张广洋、肖伟、彭增华、陈仕清因公事请假。办公室叶裕华主任、李星、苏振波等列席了会议。
  会议在审议通过《民进广东省委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中山工作方案》后,还通报五届三十一次委员会议决定事项完成情况;审议并通知《中山民进会员稿费、讲课费及参与社会服务的交通费标准》、《2015年参政议政课题申报方向及其题目》;审议并通过申报民进省委会课题、《民进中山市委2014年度提案、信息、宣传稿费发放方案》以及短信平台预算方案;审批会员《远方之歌》出版资助额度。
 
民进市委会办公室 打印】【关闭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