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服务惠民 和谐百家

2015-04-01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2194
  作为“中山民进爱心专家组和谐服务进百家”社会服务2015年项目的首场活动,“生命印记之爱护关节”服务活动如期3月31日走进东区长江三溪社区,零距离为社区居民(长者)送知识,惠百家。这是继2014年后的和谐服务进百家第四期活动。
  本期服务活动由民进中山市委会委员、社会服务工委主任陈仕清主持。讲座主题是“骨关节病的社区防止与康复”,由民进之友、市人民医院骨一科副主任医师安宁主讲。
  安宁医生从认知、诊断、治疗、康复、教育等五个篇章,深入浅出地讲授了骨关节病的临床表现及预防措施。为让不会听普通话的长者了解讲座的内容,还现场安排社工作广东话同步传释。居民反响很好。
  在讲座完毕后,互动环节上居民积极向安宁医生询问,气氛热烈。安宁医生凭着对骨关节病的丰富临床经验,耐心地逐个为居民解难答疑,并叮嘱早诊断早治疗早康复。
  活动前,为让社会服务与参政议政有机相结合,还安排义工对“中山慈善爱心铃服务”进行问卷调查,为改进爱心铃服务收集社情民意。
  民进市委会办公室叶裕华主任,综合支部主任、和谐服务专家组成员胡文及办公室专干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

安宁医生为社区居民授课

民进中山市委会领导与工作人员合影

 
民进市委会办公室 打印】【关闭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