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周信:助力抒写伟大“中国梦”的中山篇章

2015-03-06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2336
 
 
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周信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
在市各界人士新春茶话会上发言

 
  3月5日元宵佳节,市政协举行2015年中山市各界人士新春茶话会。在中央党校学习的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薛晓峰,在北京参加今年全国人大会议的市委副书记、市长陈良贤,专门发来贺信。市委副书记邓小兵代表市委、市政府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周信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发言。市四套班子留家领导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及无党派人士、人民团体、十杰市民、台商等各界人士代表共 300 多人出席茶话会。茶话会由市政协主席丘树宏主持。
  周信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发言时认为,过去的一年,辛劳与汗水,我们共同付出;光荣与梦想,我们一起分享。我们欣喜地看到,市委、市政府团结和依靠全市人民,深入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一改两稳三确保”的工作重点,攻坚克难、团结奋进,经济继续保持平稳较快增长,改革取得新突破,开放步入新境界,“五位一体”建设齐头并进,各项民生和社会事业取得新进展。我们为美丽中山的发展与进步,深受鼓舞,倍感自豪!
  周信表示,过去的一年,我们也欣喜地看到,我市多党合作事业在中共中山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迎来了新的春天,践行了65年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得到了更好的落实,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制度得到了有力的推进,充分展示出中共中山市委、市政府的气度和睿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在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的春天里生机勃发,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主动作为,自觉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传承核心价值;自觉修身尚德,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自觉围绕工作大局,共商改革之计,共谋治市之策,共做利民之事,增强共事合力,为全市经济和社会事业建设作出了新贡献,受到了中共中山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对此,我们也倍感欣慰,深受鼓舞!
  周信强调,天时人事日相催,冬去阳生春又来。2015年春来早,中共中山市委、市政府明确指出今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全面推进依法治市的开局之年、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已作出2015年为“狠抓落实年”的重要部署,我们要万众一心,紧随中共中山市委、市政府唱响深刻认识新常态、主动适应新常态、科学引领新常态的主旋律,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积极求进,主动求变,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抓落实,努力把人民的期待变成我们的行动,把人民的希望变成生动的现实,奋力开创“三个适宜”更加美丽中山建设新局面,奋力抒写伟大“中国梦”的中山篇章!
  周信表示:“国之命,在人心。”中共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首的中共中央果断作为,展现了一系列事关人民福祉、国家前途命运的新常态,新常态带来新变化、新希望,深得党心、民心,民族复兴的伟大目标展现出前所未有的光明前景。我们在春天里前行,我们在希望里耕耘,让我们共祝伟大的祖国三羊开泰,繁荣昌盛!
最后,周信再次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向在座各位,向全市人民再次送上良好祝愿,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茶话会上还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本土原创文艺作品演出。
  市政协常委、民进市委会副主委胡子冠,市政协常委、民进市委会委员徐杰,市政协委员、民进市委会委员余乃刚出席了茶话会。
 
民进市委会办公室 打印】【关闭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