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民进中山市委会开展春暖行动

2015-02-27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2437
 
 
 
  羊年春节前后,民进中山市委会如常开展春暖行动,由周信主委、陈玉琼副主委率机关同志,带着全体会员的嘱托,向老领导姚本棠、罗隐崧、何能、黄永波及一些患病或生活有困难的会员送新年的问候和祝福。
 
 
民进中山市委会周信主委(左二)、陈玉琼副主委(右二)等看望老领导罗隐崧(左一)。

  在看望老领导时,周信、陈玉琼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健康等状况,并通过对世情国情市情的发展趋势交流意见和看法,以达心灵沟通和思想共融。周信表示,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牢记民进光荣使命并付之实践,定能将老一辈领导人传下来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希望老领导既保重身体,又以深厚的政治素养和造诣来继续支持市委会工作,为中山民进和谐共进贡献新的力量。老领导们均表示,看到民进市委会明德修身、参政议政、社会服务都有新进展,并卓有成效,感到非常欣慰。希望中山民进一如既往,奋发有为,为党分忧,为国建功,努力向建成适应新常态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而前进。
 
周信主委(中)、陈玉琼副主委(右)家访慰问患病老会员曾广源(左)。

周信主委(右)等家访慰问患病老会员郑之干(左)。

  在家访探望患病或生活有困难的会员时,周信、陈玉琼代表市委会和会员互助基金,向马佳、罗润德、梁翠媛、高继标、曾广源、黄锐和、曾思中、张伯威、郑之干、许倩薇、毛泽德、杨思荔、刘启迪、余峰、杨燕、詹卜等同志送上新年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周信表示,你们就是中山民进的亲人,即使健康欠佳,行动不方便,仍然坚持过组织生活,已表现出对家的热爱和忠诚。守家规(组织纪律)在你们身上充分体现出来,你们是全体会员学习的好榜样。希望你们养好身体,继续支持中山民进的工作,贡献新力量。马佳等15位会员也纷纷表示,感谢民进市委会如家般的体贴送暖,让他们感受到节日的愉悦;感谢全体会员的深情厚谊,让他们对克服困难、战胜病魔充满力量。定当用实际行动传递这份真挚的爱,以回馈组织和会员们的关心。
 
民进市委会办公室 打印】【关闭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