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中山民进咨询专家组再添强将

2014-09-30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2183
民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玉琼(左)代表市委会向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局长梁卫华(右)
颁发第二期参政议政咨询专家聘书
 
 
座谈会现场


 
  2014年国庆节前夕,中山民进参政议政咨询专家组迎来新成员,对口联系单位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梁卫华同志授聘为民进中山市委会第二期参政议政咨询专家。9月30日上午,民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玉琼代表市委会向梁卫华局长颁发聘书,并转达了市委会周信主委的亲切问候。
  陈玉琼表示,参政议政咨询专家组作为民进中山市委会的会外智库,成立于2008年7月,时至2014年已有6年。这些年来,承蒙各咨询专家的支持和帮助,中山民进参政议政工作领域得以拓宽且成效显著。今天我们欣喜又得到了梁局长的鼎力支持,以咨询专家的身份加入我们的智库。民进市委会万分感谢,希望梁局长及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全体干部同志更加关心和支持民进的工作,加强双方的对口联系和沟通合作,为维护中山市食品药品安全作出双功贡献。
  梁卫华局长表示,授聘为民进市委会参政议政咨询专家。这既是对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及我个人的充分信任,又是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和我个人的荣誉。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将会珍惜这份荣誉并转化为工作动力,继续加强与民进市委会的对口联系工作,探讨多方位的紧密合作方式,为全市食品药品管理事业健康发展而共同努力。
  参与座谈会的还有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纪检组长伍彬、人事科科长李霞,民进市委会办公室主任叶裕华。
 
民进市委会办公室 打印】【关闭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