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民进中山市委召开第二期口述会史座谈会

2014-08-11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2229
 
民进中山市委在市政协8楼会议室召开第二期口述会史座谈会。

 
  2014年8月8日上午,民进市委会在市政协8楼会议室召开第二期口述历史座谈会,副主委陈玉琼主持会议。本期座谈会对象主要以1989年7月民进中山市委会成立后的历届委员为主,是市委会发展历程的重要见证者,如老领导姚本棠,老委员胡治平、李伟权、杨佩球、刘广凡,四、五届委员徐杰、刘静、陈仕清等。《中山民进志》编纂组成员也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大家分别从各自的入会动机谈起,讲述普通会员承担会务到担任委员工作等经历,讲述他们在中山民进中角色和作用。近三个小时的忆述,承载着他们对中山民进的深情厚谊,也传递着他们对“以党为师、立会为公、参政为民、服务为本”的忠实追求。
  大家一致认同,中山民进是我们的家,是长远的家。口述会史,其实就是家事回味,津津乐道也,也是对家的认同感、归属感和忠诚度的最好述说。只问耕耘,不问收获,是当好家人(民进会员)的正确心态。而家事无大小,哪怕是教训,只要能够汲取并转化为助推发展的正能量,都是我们的宝贵财富。
 
民进中山市委会陈玉琼副主委讲话

  陈玉琼在总结讲话中认为,大家的经历和忆述,既丰富了中山民进的历史,更赋予了中山民进的传奇色彩。市委会将整理本期口述会史所记录的素材,将大家对中山民进的深厚情谊,用朴实的文字传载在《中山民进志》上,为我们后人留下最宝贵的精神财富,代代相传我们的优良传统,薪火相传我们的共同价值。
 
民进市委会办公室 打印】【关闭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