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民进中山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2008-12-23  来源:  【收藏本文】 浏览 2865
  12月12日下午,民进中山市委会在市政协8楼会议室召开2008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审议各课题组提案,为明年“两会”做好准备。民进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周信,市委委员、支部主任、参工委委员等31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玉琼副主委主持。
  会上,民进各工委、专委会、支部及咨询专家组等课题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课题的调研成果。经过两个小时的审议,会议确定了明年政协大会上的发言题目和内容,拟定了教育等5个提案为市委会重点提案,其他13个提案需要进一步整理和充实上升为市委会提案、人大代表议案或政协委员提案。
  民进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周信作总结讲话时,指出,这次工作会议不仅是一次参政议政课题的论证会,而且是一次集会智、促提升的议政会,对今后参政议政工作的民主集中机制奠定了基础。他要求,各课题组会后要抓紧时间,认真按照本次会议所提出的修改意见,做好提案的整理、充实工作,高质量地完成市委会交办的参政议政工作任务。
  此外,会议还就四届二十次市委委员会议对先进支部、先进会员和会务积极分子的评选结果,及推荐民进广东省委抗震救灾优秀会员的建议名单征求了与会同志的意见,并通报了市委会第三季度工作情况。
 
民进中山市委会办公室叶裕华 打印】【关闭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