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民进中山市委会举行上半年工作情况通报会

2008-09-14  来源:  【收藏本文】 浏览 2710
  9月11日上午,民进中山市委会举行2008年上半年工作情况通报会。周信主委、罗隐崧、何能、姚本棠、黄永波等老领导出席会议,中共中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燕仪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民进市委会陈玉琼副主委主持。
  上半年,民进中山市委会坚持以中共十七大精神和民进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为指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继承发扬我会的优良传统,弘扬我会的核心价值,求真务实,锐意进取,较好地完成了上半年市委会工作。
  会上,周信主委指出,市委会上半年工作有两大亮点:第一、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有序推进,成效显著。上半年,市委会以多种形式学习和培训为载体,以加强和谐民进建设为重点,开展政治交接的学习教育活动,引导会员思想上进,进一步坚定中国共产党领导和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收到了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第二阶段的预期效果,并顺利进入“查找不足”和“总结提高”第三阶段。第二、参政议政工作有所创新。一是建立了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和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完善参政议政的组织功能;二是调整和充实统战理论小组和教育、文化、经济等三个专委会的人员,加强理论研究队伍和专门队伍的建设;三是组建了民进中山市委会参政议政咨询专家组,开拓了参政议政领域和渠道;四是制定了市委会参政议政课题首席负责制,提升课题的执行力度,保障时效,确保质量。
  陈玉琼副主委对市委会下半年工作作了简介,并传达了在2008年市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暑期座谈会精神。
  市委委员程穗雄、徐杰、彭增华、刘静、陈仕清、李凌出席了会议,民进基层支部负责人及退休会员近60人参加了会议。
 
 
民进中山市委会办公室叶裕华 打印】【关闭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