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传情教育 关注民生

2008-03-11  来源:  【收藏本文】 浏览 2919
  2月25-28日,政协中山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和中山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先后胜利召开。中山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周信,市人大常委、民进市委会副主委陈玉琼,市政协常委、民进市委委员徐杰,市政协委员、民进市委委员肖伟、彭增华、刘静、陈仕清、胡子冠等参加了“两会”。
  在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上,市政协常委、民进市委委员徐杰代表民进市委会作了题为《关于高水平、高质量普及高中阶段教育的几点建议》的发言。肖伟、彭增华、刘静、陈仕清、叶裕华等政协委员接受了中山电台、中山日报等媒体的采访,就有关提案回答记者的提问。
  会议期间,提交了《关于高水平、高质量普及高中阶段教育的建议》等8件市委会名义撰写的提案;提交了《关于进一步落实我市村级动物防疫员工资待遇的建议》等7件政协委员个人提案。主委陈玉琼向市第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提交了《关于改善教师待遇的建议》等4个建议。
  这些提案和建议都是经过深入的调查、研究而撰写出来的,涉及教育、经济、科技、交通、旅游、城管等领域。它们的提交说明了民进中山市委会在传承民进中央的“巩固老阵地、开拓新领域”的参政议政的工作方针上是继续前进的,也表明了民进中山市委会在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和社会的热点难点及容易给忽视的问题上是能够认真履行好参政党职能,积极提出真知灼见。
 
 
民进中山市委会办公室叶裕华 打印】【关闭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